1 2 3
孙吴县贯彻《条例》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量:

10月19日参加了市人大组织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会议,会后,就会议精神进行了及时的传达和学习,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

一是领导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学习条例。参加会议后由分管副主任分别向人大党组、主任会议进行了会议精神的传达,并在主任会议上进行了条例的集中学习,更进一步的掌握领会条例的内容,便于下步更好的开展备案审查工作。

二是部门学习条例。要求“一府一委两院”进行条例的学习,并将学习情况进行了反馈,“一府一委两院”对条例认真学习,安排专门人员负责规范性文件备案工作。

三是安排布署下步工作。常委会一把手亲自布署,法制委负责具体工作的开展,将前期工作流程、各种使用文书与市人大的统一要求进行调整,在工作流程、文书上与市人大一致。安排法制委统筹整合县域法律专业人才资源,适时建立备案审查专家库,为备案审查工作储备专业人才。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