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6 点击量:


        6月22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蔺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玉、张兆华、杜久武,秘书长傅广远出席会议。杜久武主持会议。
        市领导孙恒义、庞晓东、丁兆禄、彭海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曲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晓军,市政府秘书长隋冰;市监察委、市政府办、合作区管委会;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各委办室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黑龙江大桥桥头区规划及建设情况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人事免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人事免职议案的说明;表决了人事免职事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姜明远等同志辞职请求决定(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姜明远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人事任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人事任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供职发言。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举行了主任会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办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黑龙江大桥桥头区规划及建设情况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表决通过了人事任职事项;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