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2 点击量:


        8月1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恩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蔺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玉、张兆华、杜久武,秘书长傅广远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马里,市委常委、副市长庞晓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曲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晓军;市监察委;市人大各委办室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人事免职议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人事免职事项;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人事任职议案的说明;听取了拟任职人员供职发言。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举行了主任会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职事项;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谢宝禄同志辞职请求决定(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谢宝禄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命马里同志为黑河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决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举行了主任会议。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命马里同志为黑河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