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关于加强我市电子政务工作的几点建议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量:

近年来,我市电子政务工作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为市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但由于受资金等客观条件的制约,我市的电子政务建设工作和兄弟地市相比,还一定的差距。现在,各市(县)到黑河市之间政务网带宽仅为2M。据了解,我省大庆市政务网带宽已升级为100M,伊春等地市也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改造。由于我市的政务网带宽限制,严重影响了各市(县)政务视频会议等电子政务工作的正常开展。核心路由器、交换机(存放在各市县联通机房)等硬件和政务网带宽急需升级改造。因此,就我市电子政务信息工作提出如下建议:

一、升级各市(县)核心路由器、交换机(存放在各市县联通机房)硬件设备和政务网带宽。

二、加强电子政务专业技术及政府网站业务能力的培训或交流研讨工作。把我市现有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分批次集中强化培训,建设专业化、高素质的运行管理队伍。

三、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引进国内的先进运、维经验及管理模式。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到国内电子政务及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发展最好的省、地、市(县)进行取精学习。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