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关于加快绿色产业发展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人事办发布 点击量:

目前,我市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在销售环节仍存在薄弱现象。2019年孙吴县以推进“全域创建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为战略目标,制定启动了《2019年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实施方案》,整合资金585万元,扎实推动绿色农业发展提质增效,实现全域绿色种植。但目前在销售环节仍存在与市场对接上问题,我市的农产品品牌小而杂,缺少能树得住、叫得响的品牌,一些优质农产品卖不出好价格,不是消费者没有需求,而是现在市场鱼目混珠,消费者也很难搞清谁是优质的,谁不是优质的,谁是绿色的,谁不是绿色的,但如果做大做强品牌,消费者自然知道这是优质的、绿色的。

建议从全市这个层面进一步加大绿色品牌宣传推介力度,推进绿农公司等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做大做强地方品牌,加大电视和网络等主流媒体、权威专家评定、学术认证等方面的宣传,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和熟知黑河农产品的功能性、健康性特点,做大做强“极境寒养”品牌。同时与北京、上海、珠海等主要目标市场建立实物体验店,发展农产品+直销店等营销。有目的性参加全国性的农产品博览会、绿色食品博览会、特色农产品博览会等,不断扩大产品影响力,保证绿色农产品优质优价。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