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关于调整黑龙江省逊别拉河自然保护区 巡护管理问题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人事办发布 点击量:


黑龙江省逊别拉河自然保护区是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黑政办发[1982]186号文件)批准成立的省级冷水鱼自然保护区,全长279公里,(其中:逊克段150公里,孙吴段85公里,瑷珲段44公里),流域面积1.6万平方公里。根据黑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黑市编发[2013]7号)文件要求,逊别拉河自然保护区归逊克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管理。
按照逊克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逊克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机构改革方案》(逊编发[2019]43号)文件的要求,逊克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不再承担行政职责。因该保护区面积大、战线长,而且涉及跨县区巡护管理问题,逊克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执法难,不便开展工作。
建议:结合河长制管理工作办法,对逊别拉河自然保护区瑷珲段、孙吴段、逊克段实施按行政区划分段巡护管理。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