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致全市人大代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各位代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带头落实中央及省、市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坚定投入其中,始终走在前列,在奋勇战疫情的同时,为精准有序复工复产、稳定经济社会运行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此,谨向我市所有人大代表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当前,我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各位代表要带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进“家”参与代表联系选民、代表小组活动,把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惠民政策宣讲到群众中去。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选民和群众意见,通过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等形式,推动选民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得到解决。要积极投身“一会两城”百日攻坚战,发挥表率作用,积极主动作为,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出实招,争做“一会两城”硬仗的执行者、守护者、宣传者,彰显人大代表的社会价值和时代风采。

我们坚信,有各位人大代表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有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我们一定能够打赢防疫情、稳增长的“两场硬仗”、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届时,诚邀大家来“人大代表之家”,讲述“抗疫情”的感人故事,分享“双胜利”的累累硕果!


                                                                                                                                                             黑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6月12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