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长海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疫情无情人有情 端午粽香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6月23日,花园街长海社区人大代表之家组织人大代表们与选民们共同开展端午节“疫情无情人有情 端午粽香暖人心”端午节活动,为小区卡口值守单位送去节日的温暖。

活动中,人大代表一边与选民们包粽子,一边与选民们亲切交谈,碧绿的粽叶在手中灵巧的挽成三角形状,再加入红红甜甜的大枣,结结实实包好。经过2小时的紧张劳动,绿白相间形状精美的粽子就包好了,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劳动的场面温馨快乐,其乐融融。活动最后人大代表们带上准备好的粽子和鸡蛋,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送到小区卡口值守单位。

此次活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更加密切了代表们与广大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共同为卡口值守单位送去温暖、送去对他们的关爱!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