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视频会议:2018年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人事办发布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代表依法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1123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在哈开班。市领导马里、蔺波、张野、姜杨、孙恒义、张崇义、郭建华、马春波,我市辖区内的省级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全国、市级人大代表53人在黑河参加远程视频培训。

培训班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亚枫,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钱福永先后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代表闭会期间活动与履职规范》、《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与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专题辅导讲座,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东宁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2名省级人大代表在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参加远程培训的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当好党和国家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带头在联系人民群众方面作表率,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黑河跨越发展、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黑河市委书记秦恩亭因在北京中央党校参加地市委书记培训班请假缺席此次培训。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