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省十四届人大代表黑河代表团会前视频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1-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培训的要求,做好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出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工作,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18午,黑河市人大常委会通过腾讯会议视频方式举办了新当选的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培训会上,省人大代表书面学习了《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以及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必备知识。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教授、教育长闫喜凤《深入领会五个牢牢把握为主题进行授课。


代表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内容实、质量高,通过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代表特别是新当选代表的人大意识、法律意识、履职意识、监督意识,重点解决了怎么当代表的问题;关于代表如何撰写议案建议的讲座,契合代表队伍实际,适应新当选代表履职需要,重点解决了怎么当好代表的问题,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与操作性,为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参加好会议打下坚实基础。代表们信心满满,相信一定会在即将召开的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