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温馨社区人大代表之家——走访慰问贫困户 点滴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12月10日,温馨社区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带着米、面、油对辖区侯福祯王子琦、潘成香3户贫困家庭及王凤和、王永信2户退伍军人家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走访中,代表们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


人大副主任姜惠春说,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人大代表应尽的义务。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参与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



此次慰问活动让贫困户和退伍军人感受到了切实的温暖,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人大代表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认同感。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