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花园街长海社区人大代表 学习《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业经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6月30日通过,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8月21日批准,自2020年10月1日起施行。

为贯彻落实《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精神,9月4日,花园街长海社区开展人大代表学习《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会议,辖区人大代表及居民56人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发放了《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手册,由市人大代表王欣主持。王欣首先向大家讲解了《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来龙去脉,领学了《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总则与附则两部分内容。通过学习,王欣结合人大代表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工作部署作出以下要求:一是广大人大代表要认真抓好《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宣传,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作为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二是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重要意义,提前谋划、多渠道抓好宣传教育,发挥服务奉献精神,加强自律,做好宣传,严格遵守《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内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稳步推进《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力求学习取得实效。


通过对《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及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大家纷纷表示定将《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内容及精神一以贯之,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不断规范自身行为,推进自身文明素质的提升,争做一名合格的《黑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践行者。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