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杰参加福龙社区人大代表进家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平台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代表活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强化听人民心声、替人民代言、为人民尽责的责任意识,西兴街福龙社区于622日举办人大代表进家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马杰,省市区三级进家代表及社区工作者参加启动仪式。


进家仪式上,社区党委书记何娟对代表之家的功能作用,建设情况、福龙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人大代表之家的组织结构、年度活动计划安排等进行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进活动中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到进家门,听民声,解民忧

        


马杰强调代表之家积极强化软硬件建设,加强工作、制度和服务创新,把代表之家办成凝聚力强、服务面广、独具黑河特色的民主政治窗口;代表之家活动要经常化,丰富活动内容,强化工作实效,使代表之家成为党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发挥民主政治优势的重要桥梁与阵地;各级人大代表要紧紧依托代表之家履职尽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人大的决议决定宣传下去,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及时反映上来,不负党的信任与人民的重托。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