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13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逊克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吴子慧,孙吴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杨汉宏,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补选丁泉宁为黑河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黑河市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吴子慧杨汉宏、丁泉宁的代表资格有效。

逊克县选出的黑河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杜海滨,因退休本人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并已被选举单位接受。

爱辉区选出的黑河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徐永新,因工作岗位变动本人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并已被选举单位接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杜海滨和徐永新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杜海滨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徐永新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变动后,黑河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5名。

特此公告。


                       黑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913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