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松原市人大常委会来黑河市人大学习考察汉麻产业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5月15日,吉林省松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彬等一行9人来到黑河市人大学习考察汉麻产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兆华,市人大农林委员会负责同志会见李向彬一行,双方就汉麻种植、加工、监管等方面进行交流。

 

          松原市人大一行来到“中国汉麻之乡”孙吴县,实地考察了孙吴建设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天之草汉麻产业园区、汉麻博物生活馆,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汉麻种植的品种、面积、分布区域、生产经营模式及农户的种植效益、公安部门监督管理等情况。孙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府主管副县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对汉麻产业涉及内容给予答复和说明。


 

          李向彬表示,非常感谢黑河市和孙吴县人大对学习考察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将认真研究梳孙吴县汉麻产业经验和做法,向松原市人大常委会汇报,积极推广孙吴县汉麻产业发展模式,为做好松原市汉麻产业提供遵循。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