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调研组对全市人才工作和医疗 保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市人大调研组对全市人才工作和医疗保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8月20日,市人大副主任杜久武率调研组到市直就贯彻落实人才工作和医疗保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国君代表市政府作的关于人才工作情况汇报,会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组先后调研了人才公寓、大学生实习实训生活基地。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人才工作基本情况、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相关举措和人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市委市政府坚持党管人才,构建坚强有力的领导体制;积极探索创新,建立科学完善的政策体系;拓宽引才渠道,提升聚才引智的工作质效;强化服务保障,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给予肯定,并针对人才层次不高、专业人才缺乏、人才引进难度大等问题提出了改进人才机制、拓宽引才渠道、壮大人才载体、争取人才政策等建议。

下午调研组来到医疗保障局,听取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泽国代表市政府作的关于医疗保险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了解了医疗保险主要做法和成效、2020年上半年疫情期间相关举措和医疗保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疫情期间采取的扩大医保支付范围、设立专项资金、对防疫用品价格进行监测、创新经办服务模式和拓宽医用物资购进渠道五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