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视察组在市区开展城区建设情况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市人大视察组在市区开展城区建设情况视察工作

      9月17日,按照市人大年度监督计划的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带领城环委,在我市开展城区建设情况视察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市政府副市长张瑾忠向视察组作相关情况汇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住建局、城投公司、跨境中心等单位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兴边路、黑龙江大桥观光塔、瑷珲—腾冲人口地理分界线主题公园、海兰街、节能小区等现场进行实地视察。



    视察组对我市城市建设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黑河城市面貌变化巨大,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夯实,城市空间布局进一步优化,突出了景城一体设计规划,景观绿化、街路照明、环卫设施提升等工作有序推进,市区环境建设取得了扎实成效。视察组指出,市区各级建设部门要在现有成果基础上再促进、再提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群众需求,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人居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探讨制度建设,密切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能力关系,增强管理属性;要善于将应用现代科技手段融入城市管理,形成效率高、秩序优的良性循环模式;城市管理要植入文化要素,积极投入后旅发建设,促进文旅融合深入发展。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