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对全市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市人大对全市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8月17日和9月9日,市人大副主任张兆华率领调研组到市直属和北安市对全市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分别听取了黑河市工信科技局和北安市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在北安市同工信科技局、人社局、财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和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深入到黑河市小微企业科技创业园、黑河市坤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河好食育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北安市宣品乳业有限公司、华升食品有限公司、天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飞龙动物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




    调研组对市直属和北安市实施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发挥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使企业成为创新要素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的生力军,依托资源优势,走产、学、研一体化的路子,同高校、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引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二是科技型企业培育要符合产业发展规划,在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上下功夫。三是科技人才引进,政府要创造优惠条件,企业要增强主动性,舍得投入,灵活多样吸引人才,不求所有,为我所用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