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省人大财经委到我市开展金融支持小微企业 稳企稳岗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省人大财经委到我市开展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稳企稳岗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9月3日,以省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宋骞为组长的省人大财经委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稳企稳岗政策落实情况调研组一行五人来到我市,开展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稳企稳岗政策落实情况调研。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泽国代表市政府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稳企稳岗政策落实情况。市政府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下,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超前谋划、开拓思路、用好政策、精准对接,深入推进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稳企稳岗政策落地,进一步打通资金链、畅通微循环,有效支持了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纾难解困,切实发挥了金融保障作用。财政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支持小微企业稳企稳岗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黑河国源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新丝路林产品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真实融资需求、了解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的实际情况,为企业融资和降低财务成本出谋划策。



     调研组强调,市政府和金融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金融服务,主动适应企业融资新要求,确保直达实体经济的政策落地见效,为稳企业保就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撑。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