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省人大调研组在我市开展公路质量提升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7月11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振春率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开展全省公路质量提升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锡文,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荣国,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晓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杰和市政府副市长景泉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镇服务区、醉美331逊克至逊孙界路段、瑷珲国际汽车营地等改造提升项目。省交通运输厅、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省交通投资集团负责同志对相关情况进行了现场介绍,并与省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基层工作人员等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强调,我省交通运输事业仍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为发展的根本任务,紧扣法律法规规定,从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入手,着力提质量、补短板,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扎实推动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