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走流程”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杜久武副主任与人大城环委的同志,按照市委关于领导干部“走流程”工作的安排,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政务服务中心的人防窗口,实地体验办理人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



        体验过程中,杜久武副主任详细询问了窗口工作人员办事审批程序,与来此窗口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办事体验结束后,杜久武副主任一行到人防办与人防办领导班子交换了意见,并指出:实行相对集中审批权改革,推进“一站式”审批服务,是为了更好地为企业和办事人员提供办事便捷,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入驻大厅的单位要站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角度,做好“服务员”,要不断优化内部工作流程,以良好的服务和态度进一步巩固成绩,优化服务,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更大程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