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屈树广、杜久武,秘书长傅广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专题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启动了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党总支及各支部要统筹安排好集中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要积极抓好自学,读原文、学原著,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妥善安排工作和学习,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返回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