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7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2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同志、秘书长代树奇同志、副秘书长侯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瑶同志主持。



      刘瑶同志代表支委会做对照检查,诚恳接受支部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公正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坦诚相待,直面问题,互相提出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张崇义同志指出,第一党支部要在人大质效提升年,打造“3+2”型机关中当排头做表率。要养成勤于学习的好习惯。应注重学习型机关建设,加强自身分管业务的学习及人大相关知识的学习,向老同志学、向书本学、向实践学,联系实际,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要锤炼严谨细致好作风。在工作中要做到精准、细致、守时。要塑造务实奉献的好品格。要有务实的态度,甘当绿叶、奉公以勤、奉公以廉。要铸就一流高效的好业绩。人大工作要围绕开新局提质效,使工作更加出彩。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评选出了优秀共产党员。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