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作者:城环委发布 点击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和市人大党总支部署,2月26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张兆华副主任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周平新主持了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自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周平新代表支部进行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同时也带头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摆自身存在不足;支部委员及参会的每一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入党誓词,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剖析,本着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批评诚恳、出于公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上,张兆华副主任带头进行自我分析总结,起到了一名普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在市人大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扬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精神,推动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优秀党员4名。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