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57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57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黑河市市县乡三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屈树广、张兆华、马杰,秘书长代树奇出席会议。副主任杜久武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边境地区建设要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人大工作职能和优势,助力全市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市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打造“三区一极一窗口”、建设现代化新黑河结合起来,高质效推进人大常委会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时效性,坚持以党的领导为“第一保证”,以发扬民主为“第一抓手”,以依法办事为“第一准则”,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党的全面领导、严格的组织程序、严明的纪律要求、营造良好氛围贯穿全过程,严肃认真、扎实有序地完成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任务,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讨论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及日程(草案)。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