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7月22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于红色教育基地朝阳山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检视剖析,查找不足,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和党组成员、秘书长代树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会前,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讲授微党课,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而后党员逐一发言,分享学习体会,重点查摆自身问题,剖析产生原因,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就要深刻剖析自身和指出身边党员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党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会上提出的批评建议,全体党员要虚心接受,注重整改提高。

      代树奇在会上指出:要常态化组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保持政治坚定性,因地制宜,大胆实践,紧抓工作重点,注重工作效率,多学习多运用,提高成果转化率,合理分工布局,同时加强创新和统筹,全面抓好各项工作。

      张崇义在会上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要在坚定立场、对党忠诚上走在前列,做表率。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同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而思,学而信,学而行,做“知信行”统一论者。二要在服务大局、推进落实上走在前列、做表率。站位首先要高,在具体推进落实上要注重“三高”既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三要在敬业负责、无私奉献上走在前列、做表率。做到“三奉献”既勤于奉献、乐于奉献、甘于奉献。切实强化“三服务”意识,对每一项工作,都要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四要在廉洁自律、严于修身上走在前列、做表率。做到“三个时刻”既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对法律的敬畏之心、时刻意识到自身岗位的特殊性和重要性。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整改要求。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