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春日融融 关爱满满 市人大领导班子“三八”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办公室发布 点击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8日上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杰代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持值守在防控小区的市人大机关女干部,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共有女职工13人,占市人大干部职工总数的近三分之一,多年来,她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精神,承担着所在委办室的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她们克服了孩子小、自身疾病等多种困难,主动参加小区值守,积极化解群众焦虑情绪,配合社区做好复工复产人员的保供工作,为人大全面完成好抗疫任务做出了应有贡献。     

     马杰副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与当天值守的女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和小区值守情况,充分肯定了她们忠诚履职、无悔担当的工作干劲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对全体女干部在人大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为她们送上了鲜花和防疫物资、水果等节日礼物,并叮嘱大家继续绷紧思想之弦,做好个人防护,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进一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各项工作之中,展现新时期人大女干部的卓越风采。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