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全市各市(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逊克县人大常委会


      10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延民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世海,党组成员、副主任金永平及县人大常委会各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以及省委、市委、县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徐延民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全力以赴抓好年度工作扫尾,对照年初工作计划,逐项对照检查,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提前谋划好县十八届二次人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结合二十大报告对人大工作提出的要求和我县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好明年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以推动工作落实的新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效果。

 要着力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通过自觉深入的学习实践,加深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积极发挥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的作用,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把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和全县人大代表的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爱辉区人大常委会

    

10月28日,爱辉区人大常委会以视频形式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挥职能优势、发扬实干作风。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刘鹤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茂铎同志主持会议,副主任周景双、赵玉梅、吴文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爱辉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远意义及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谋划和组织开展人大各项重大事项、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行动,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深刻领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深刻内涵。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彰显人大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强化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紧扣中心和大局,积极融入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以更实举措服务发展大局,以更优履职彰显为民情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爱辉区加快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