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不畏风雪守一线 心系群众践初心 发布时间:2020-04-22 作者:办公室发布 点击量:

不畏风雪守一线 心系群众践初心


419日以来,受一股冷空气影响,黑河市在谷雨节气迎来了一场春雪。持续不断的漫天大雪和急转直下的气温变化,让人们体会到了“一秒入冬”的奇景。严重的积雪问题,不但给车辆和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也给小区防疫值守工作带来很大考验。

面对罕见的大暴雪,黑河市人大常委会的党员干部不畏风雪,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由领导带头在值守小区清扫积雪,保障小区车辆和居民的安全通行,切实解决其实际困难。同时提醒出行居民远离建筑物,避免高空坠雪,车辆行驶减速慢行。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虽然出现了恶劣的天气情况,但是黑河市人大常委会的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绝不松懈,对出入人员严格实行测温、扫码、戴口罩三项措施。坚决筑牢人民群众的生命防线、安全防线。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