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25日,市人大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党员参观了黑河市旅游服务中心。


       作为我市加快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和第三届全省旅发大会重点推进项目,这里的亮点项目让人耳目一新。天地屏720°美景,身临其境感受壮美风光;“一部手机游黑河“,体验市民出游便捷;文旅特色产品,展示城市风采;大数据平台,实现科学管理和信息共享……在参观和学习中,党员干部不断感受着智慧旅游平台对推动产业发展所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而“爱家乡爱黑河”,守卫蓝天净土的理念,已经深深扎根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第一党支部的党员还学习考察了瑷珲——腾冲中国人口地理分界线主题公园。通过学习历史文化,党员们感受到了家乡的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建设家乡,服务家乡的热情。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