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看变化、话发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看变化、话发展”主题活动

   美在金色深秋,体验秋色无限风光。为响应省总工会关于开展“秋游”活动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游黑河、爱家乡”的倡议,9月18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爱辉区人大常委会联合开展“看变化、话发展”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摩旅发大会精品路线,感受旅发大会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新生机。


机关同志们走进中国瑷珲国际汽车营地,一路见证城市发展新面貌,旅游发展新成果。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组织性、纪律性和团队协作意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美丽和谐黑河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