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集中学习月活动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着眼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统筹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素质培训,在11月份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月活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深化了广大机关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领会,“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坚定,“两个维护”更加有力。在强化政治学习和理论武装的同时,党总支组织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9位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职能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优良学风,坚持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