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宪法宣传周 我们与宪法同行!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宪法宣传周   我们与宪法同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近日,黑河市人大机关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活动,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尊法、信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组织机关干部参观“维护宪法权威·构建法治黑河”图片展。




通过业务大讲堂,向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宣讲《宪法》《民法典》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干部“尊法、学法、用法”意识明显增强。


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既是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需要,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法治体系现代建设的需要,对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将起到重要作用。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