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组织三个支部党员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组书记张崇义,党组成员张兆华、马杰、代树奇,副秘书长候明以普通党员志愿者身份到现场参与活动,纪念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认真清理上马场小区、锦绣小区内的积雪冰面,由于天冷路滑,路面的积雪被过往车辆碾压成冰,给清理冰雪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但是同志们热情都很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合力地清理着冰雪。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小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方便,减少了意外事故的发生,也通过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感受到团队精神和力量,更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树立了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期的雷锋精神。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