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29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和方式,7月22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五大连池市朝阳山东北抗联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崇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张兆华、马杰,秘书长代树奇参加培训班。


培训活动通过参观五大连池东北抗联博物馆、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向东北抗日联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环、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抗联路、朗诵抗联诗歌等形式,体验党领导的东北抗日联军的艰苦抗战斗争生活,体会党领导的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来源、力量所在,激励人大机关干部继承和发扬东北抗联精神,投身到现代化新黑河建设的伟大实践中。




通过此次培训,人大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东北抗联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展现人大新作为,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伟大的牺牲精神,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人大工作,助力黑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培训期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所在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奠定了开创新时代黑河人大工作新局面的思想基础。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