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观“光辉历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河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31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细走深走实,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参观“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黑河主题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长玉,副主任屈树广、马杰,秘书长代树奇参加活动。           

                        

        主题展通过“星火燎原、再造乾坤、改革开放、伟大复兴、固本强基”等内容,全面展示了建党100年来,特别是黑河地方党组织建立以来,黑河各级党委政府团结带领黑河人民在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跨越中,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反映了党领导黑河人民迎难而上、艰苦创业,全面开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艰辛历程,系统展示了黑河各级党组织率领广大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使黑河迅速在祖国东北边陲崛起的历史足迹。

        参观人员仔细聆听着讲解员的“现场党课”,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前驻足,在一份份史料前观阅,接受“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红色洗礼。全体机关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心灵受到了震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从中不断汲取了真理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奋进力量,将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成效,不断推动黑河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