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我市在第31届黑龙江人大新闻奖评选中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9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关于第31届黑龙江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揭晓第31届黑龙江人大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在全省各市(地)人大常委会(工委)及省直有关新闻单位推荐的100件参评作品中,经评委会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30件。我市人大常委会选送的2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作的《永远跟党走 薪火永相传》荣获一等奖,孙吴县创作的《用实际行动践初心》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发挥人大新闻报道的正面导向作用,借助市级主流媒体、网络及新媒体等新闻宣传平台,全方位、多视角、深层次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在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方面不断探索创新,人大新闻报道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本次评选为契机,不断创新人大宣传工作思路,把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和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推动黑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优势充分展示出来,为人大依法履行职责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黑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