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转作风 见行动黑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扫地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作者:办公室发布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增强疫情防控能力,按照市委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行动,3月11日,在所值守的上马厂小区和绵绣家园小区开展了疫情防控“扫地行动”。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杰,副主任吴全刚等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劳动。

    








                 

    大家不顾天气的寒冷,迅速投入所值守的两个小区的楼道清洁、除冰扫雪、清运垃圾等环境清理“扫地行动”。有的同志挥锹铲除小区内的雪堆和地上的冰雪,有的进入楼道清理杂物和对单元楼道口、楼梯、垃圾收集点等公共场所和设施进行全面清洁消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运送垃圾和冰雪20 余车,并对2个小区三栋楼九个单元的楼道及公共场所全面进行了清扫消杀,既方便了居民出行,也为实现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提高疫情防控能力,打赢疫情保卫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