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黑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 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量:

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玉所作的《关于〈黑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草案)〉的说明》,代表对条例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法制委员会根据代表审议的意见和建议,对条例草案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代表一致认为,立法条例作为我市基础性、程序性法规,制定十分必要。《条例(草案)》内容明确具体,结构完整清晰,具有针对性和可执行性,符合黑河实际。这部条例的实施,对规范我市立法活动,保证立法质量,实现民主立法、科学立法,全面推进我市法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决定,通过《黑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