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关于黑河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11 作者: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 杨占华 点击量:

大会主席团:

  财政经济委员会对黑河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现将审查结果报告如下:

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2016年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市人大五届五次会议的决议,强化财税征管,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对财政形成的压力,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财力支撑保障。

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我市2017年预算草案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委确定的总体工作要求,符合预算法和我市实际,预算收入目标积极稳妥,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支出安排统筹兼顾,重点突出。2017年预算草案总体可行。建议本次大会批准市政府《关于黑河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7年市直财政预算。

财政经济委员会建议,要进一步完善全口径预算管理,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不断细化预算,加强对基金和非税收入的预算管理。建立和实行财政项目资金绩效考评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预算执行中增加的专项转移支付,应向人大常委会报告有关情况。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