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02-20 点击量:
        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蔺波代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市人大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职权,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探索、大胆实践,较好地完成了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所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黑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