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2-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2021年2月9日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玉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推进地方立法,着力增强监督实效,认真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不断加强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任务。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