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02-10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2021年2月9日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黑河市人民政府市长李世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工作总体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自然灾害、经济下行带来的巨大压力,市人民政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准确研判形势,果断采取措施,克服重重困难,在疫情防控、承办第三届省旅发大会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良好成绩。

会议指出,2021年是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统筹发展与稳定,依法高效廉洁行政,科学谋划发展路径,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争取“十四五”强势开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苦干、合力攻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黑河而不懈奋斗!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