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专程来我市指导 《黑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制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点击量:

受黑河市人大常委会邀请,7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鹏远一行三人来我市,就《黑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与市人大常委会进行座谈讨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树广出席座谈会。

为加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创造和维护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市人大常委会将《黑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确定为我市第一部实体法规。目前,该条例已经过市人大常委会一次审议,将在广泛征求意见、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一行就《条例(草案)》实施主体、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市容管理、环境卫生管理、规范执法与监督检查等内容与我市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时鹏远指出,《黑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是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在立法实践中确定的一部能够促进城市发展,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的地方法规。《条例(草案)》符合合法性、合理性的要求,突出了问题导向,具有针对性。希望黑河市充分发挥人大立法的主导作用,发挥立法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造福广大群众。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