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人大系统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法工委 点击量:


2018年525日至6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树广带领常委会法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对全市人大系统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组听取了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年初以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检查了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工作档案。调研组认为,全市人大系统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均已启动,并取得初步成效,但也存在着工作开展不平衡等方面的问题。



     

屈树广副主任在调研时强调,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高度重视,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作为依法监督的重要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能力建设,切实解决好专职人员、办公条件、学习提高等方面的问题,保障工作有序开展;要全面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切实做到“有件必备、有备必审、有错必究”。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