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率立法调研组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法工委 点击量:

        3月11日至15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带领市人大立法调研组,先后到北安市、五大连池市、五大连池风景区,就供热管理、饮用水水源保护等情况进行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北安市国电北安公司、北能热力有限公司、福鞍热力有限公司、通北镇盛佰隆热力有限公司、五大连池市国昌热力有限公司、五大连池市龙镇龙源供热有限公司、五大连池风景区盛铠隆热电有限公司等企业及闹龙河水库、双泉水源地、一池水源地调研,详细询问供热企业运行状况、供热面积、供热成本、面临的困难、问题和解决办法,全面了解饮用水水源地分布、保护区划分及污染防治情况,并听取北安市、五大连池市、五大连池风景区关于供热管理和饮用水水源保护情况的汇报,组织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与供热企业、热用户代表座谈,听取对《黑河市供热管理办法(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供热和供水涉及到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千家万户,黑河市人大在下一步立法工作过程中,将认真梳理吸收调研中征求的意见和建议,综合考虑各方诉求和利益,逐步完善办法草案的各项条款,为做好黑河市城市供热、水源地保护等工作提供法律遵循。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