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黑河市寒区试车产业服务条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作者:法工委发布 点击量:



12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黑河市寒区试车产业服务条例》新闻发布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玉介绍了《黑河市寒区试车产业服务条例》的相关情况;副市长陈晓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代树奇主持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详细介绍了《黑河市寒区试车产业服务条例》的制定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等。该《条例》是我市创制性法规,由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查批准,自2021年12月1日起施行。共六章三十五条,对明确发展定位、支持产业升级、规定部门责任、推进协同发展、提高服务水平和优化服务环境进行解读。《条例》的制定实施,是在固化现有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明定位、强基础、补短板、促创新、优服务,发挥政府引领、扶持、培育、服务作用,切实当好“企业服务员”,将我市建设成为国内国际寒区汽车试验首选地,推动寒区试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市领导强调,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该《条例》的重大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条例》内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充分发挥《条例》在服务黑河寒区试车产业中的重要作用。要不断强化部门协作,建立应急突发事件联防联控体系。进一步彰显黑河寒区试车的试验服务最优、路谱最全、设施最先进、功能最完善的影响力,共同开启创新黑河寒区试车产业发展新里程。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