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市第六届人大代表乔文涛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城环委发布 点击量:
牢记代表使命  投身社会经济建设
黑河市第六届人大代表乔文涛事迹材料
        乔文涛是黑龙江锋滔矿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黑河市第六届人大代表。乔文涛时刻牢记人大代表使命,一方面千方百计经营好自己的企业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发展地方经济,另一方面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心全意当好群众的代言人。
        立足本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带头人
        乔文涛2006年开始进行矿产勘查工作,先后投资1.6亿建设两处金属矿山及选矿厂,正在建设中的纳米硅材料项目,集矿山开发、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为一体,一期投资1亿元,纳米硅材料改性取得了阶段性突破。公司累计申报国家级技术9项,其中提纯煅烧生产线技术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乔文涛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参加代表大会。他经常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听取民意,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整理成书面材料,站在全面发展的高度建言献策,提交了“关于在黑河市建设绿色有机大豆产业基地”及“在全市推广使用硅藻生物有机肥”的建议。
        情系百姓,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乔文涛深知没有社会各界的厚爱和支持就没有企业的今天。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他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百姓。企业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100余人,为贫困职工孩子解决学费问题。霍龙门镇脑积液患者张宝利是贫困户,医药费共花费10000元,政府报销9000,乔文涛送去慰问金1000元。在今年的疫情期间,乔文涛同志为前进镇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物资方便面20箱、火腿肠5箱、面包2箱、榨菜1箱。
        乔文涛不仅是一位服务地方经济的企业管理者,更是一名尽职尽责的人大代表,他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