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黑河天漠海电脑网络公司向逊克县幼儿园捐赠智慧刷脸测温设备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为助力幼儿园做好开学准备,提高日常防疫检测工作效率,3月2日,黑河天漠海电脑网络公司向逊克县幼儿园捐赠“智慧刷脸测温仪”,有效提升校园疫情监测安全防范能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雅茹、县政府副县长赵桂芝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赵桂芝代表县政府对黑河市天漠海电脑网络公司对逊克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黑河市天漠海电脑网络公司关心帮助逊克教育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守好师生“安全门”,筑好 “防疫墙”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希望教育系统用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讲述、传递下去。

市人大代表、黑河天漠海电脑网络公司总经理 佟宏军

        据了解,该设备采用最新的人脸识别技术,具有人脸温度检测、身份验证、多设备联网、智能检测是否佩戴口罩等功能,同时后台还可以进行大数据分析。该设备进驻校园,将有助于提高校园日常防疫检测工作的效率,节省人力,科学防范,为确保孩子们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提供支持。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