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把群众“心上事”当作“上心事” ——记孙吴县孙吴镇光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温秀琴 发布时间:2022-12-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量:

        自2000年参加社区工作以来,她倾听群众心声,反映社情民意,全力解决好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她就是黑河市人大代表、孙吴县孙吴镇光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温秀琴。

       

        “作为人大代表,就要积极履职尽责。”这是温秀琴一贯坚持的工作理念。每天不管工作多忙,她都要到社区和居民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听一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围绕社区居民关心关注的困难救助、老旧小区改造、教育、医疗、就业、社区环境卫生等涉及居民切身利益的问题,积极反映群众诉求,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建议,并推动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群众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温秀琴始终把居民群众的“心上事”当作自己的“上心事”,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带领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为居民办好事、做实事,积极协调沟通相关单位部门,为社区新修2条1000米的水泥路,安装路灯135盏。组织“代表之家”开展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同时,解决居民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本报记者 宫玉忠

您是第 位访客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黑河市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哈尔滨同庆网络

备案证号:黑ICP备17006659号